于是我只为你唱这首歌

【瑞金】侥幸

原作妄想 没头没尾摸一下下
我想看金金照顾瑞哥哥(下跪哭泣




格瑞受伤了。

最明显的受伤的位置在腹部,差不多八厘米长的一道狰狞的伤口。不止如此,他的胳膊上、腿上,都是零零星星的伤。他像是无知无觉一样,任由着血洒了一路,就这样撑着烈斩跌跌撞撞回到自己的休息间,鉴于他大赛第二的名气竟也没有人敢趁人之危上前袭击,只是纷纷躲远。

留在格瑞休息间蹭吃蹭喝的金被他的这幅样子吓坏了。他匆忙地站起来去扶格瑞,动作太急打翻了桌上的那盘刚洗好的葡萄。

“格瑞你——”金后面的“没事吧”三个字被硬生生咽下去。格瑞怎么看都是有事的样子。所以他没想过自己的身板能不能撑起比自己高出半个脑袋的格瑞,就贸贸然伸出手去。

一般来说格瑞也不会就这样倒在自己身上吧——金带着小小的侥幸心理。

格瑞这次却像是耍赖一般,趁金扶住自己的时候就把硬撑的身体完全放松了。金被他的重量压得差点摔倒,哇了一声,赶紧用力站稳。他赶紧用胳膊抱住面前的人,好用全身去支撑他的重量。

“格瑞我马上扶你上床......”

金吃力地扶住格瑞,一步一步往房间中央那张大床挪,半天才终于挪到床边,不敢太用力,还轻轻地把格瑞的上半身先放到床上,再把腿挪上去。

格瑞倒是没有说一句话,也没个动作,单是闭着眼安安静静的,金只看得到他的胸口在微微起伏。

怎么办?金有些无措地看着仰躺在床上的人。以往都是他受了伤格瑞来为他包扎,他自己笨手笨脚的。不过格瑞到底是在哪里伤得这么重啊?谁能把他伤成这样啊?

金晃晃脑袋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他赶紧去翻放在柜子里的医疗箱,从里面拿出消毒的药和绷带。回到格瑞旁边,这才想到,如果要包扎的话,不就必须要帮格瑞脱衣服吗——

脱、脱衣服。

金这才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。

不过格瑞现在满脸是汗呢,是不是很疼——他现在好像也没有知觉啊,就算自己把他的衣服掀起来他也应该不会知道的,就算知道了也不会介意的——大概。

金眼一闭心一横,小心翼翼坐到床上。

首先是格瑞的腰带。他小心地摸到腰带上,一边心虚地抬头看着格瑞的脸。格瑞没有睁眼——非常好。金暗暗想。

他把解下来的腰带放到一边去。

他又伸手,小心翼翼地掀起格瑞的衣服。他不敢去抬格瑞,也不敢叫他。他胡乱扯着居然也硬是扯起来了,渗着血的伤口还是让金有些难受,他就像伤在自己身上一样,轻轻嘶了一声。

接下来就是上药。

他用棉花蘸了药水,有些不敢看格瑞身上的伤口。可是不看他又怕自己的手无意间碰到格瑞的身体,就只能毫无意义地半眯着眼去看。他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,毫无自觉地咽口水。

格瑞穿着衣服的时候看起来确实不算太强壮,可是这样一看格瑞确实是实实在在有六块腹肌的。金瘪了瘪嘴,想起自己的腹肌——一整块的。

他轻轻地涂抹着,大赛的特效药还是比较管用的,他观察格瑞的脸,发现他紧皱的眉稍稍松开了一些。以前自己受伤的时候格瑞给自己上过这种药,凉凉的,那个时候伤口就不会太疼了。他小心地不用手碰到格瑞的身上,倒是弄得自己满头大汗。

药上完了,接下来最麻烦的就是包扎。金看着毫无知觉的格瑞犯了难,手上拿着一卷绷带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如果说上药的时候能避免与格瑞的身体直接接触,那么现在就是非接触不可了——他得把格瑞扶起来帮他包扎,否则绷带绕不到背后去。

他再次狠下心,探身去扶格瑞起来。这一次格瑞非常配合,金扶起他扶得很轻松——这样看起来格瑞是有意识的。这个念头让金有些慌乱又有些不自在,怎么回事,他明明又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情!

他胡乱用绷带绕了几绕,然后就扶着格瑞躺回去。他随手打了个蝴蝶结,松了口气准备看着那朵蝴蝶结笑一场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的背后已经被汗湿了。他抬起手擦了擦额角的汗,一抬头,就跟一双绛紫的眸子对个正着。

金被吓得差点跳起来,心虚地往后躲了躲。



“格、格格格瑞你醒啦!”


他只来得及说完这一句话,就被人拽着手腕扯了过去。金唯一来得及做的反应就是用另一只手撑住床板,免得自己的重量全压到格瑞的伤口上。

他被格瑞一把抱住了。


格瑞也不说话,就那样紧紧地抱着。金不讨厌格瑞抱自己,只是有些不知所措——一般来说耍赖皮的都是自己吧?格瑞的脸埋在他的肩窝处,他也看不到格瑞是什么表情。他闻到格瑞头发上清爽的薄荷味,混合着尘土的气息。他听到格瑞在他耳边的呼吸声,平稳又有些粗重。金觉得自己的脸恐怕已经红得不像话了,他知道自己的脸在发烫。

受伤的格瑞似乎很脆弱。




他感觉自己用力撑着床板的胳膊撑不住了。





“格、格瑞,你先放开我好不好.......”金有点哭笑不得。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金觉得格瑞身上的温度似乎比平时偏高一些。



“......再让我抱一会儿。”格瑞的声音闷闷的。




格瑞犯规了。金想。



—————FIN.
评论 ( 39 )
热度 ( 862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邏輯潰減 | Powered by LOFTER